爱大厂的德云lnm

跟老铁善良没用互怼成日常~

【偶像练习生×你】当你家内位听到你在舞台上翻唱了他兄弟的歌时

哈哈,我又回来了宝宝们!
再次来个小短打
宝宝们,农农的生日会有没有看?
最后的内套衣服。。。
还有最初内首女孩。。。
10月7日,再次逃离大厂失败。。。
还有啊,傻兔子,不许哭!糖糖们会心疼的!
(鬼知道他哭的时候我哭成什么鬼样子了!)
灵感来自
农农——我是你的。
背景是一次四人带着自家女友上快本,不要说唱有个环节是要唱歌的,大家应该都看过。
正文开始

尤长靖
鬼知道为什么彦俊今天一直在给我丢眼刀哎。。
不就是因为他宝宝唱了我的昨日青空嘛!
可是。。。等下!
我没记错的话《我是你的》这首歌
貌似是农农的歌啊!为什么是我宝宝起来唱?
我宝宝不爱我ne!哭唧唧!
委屈巴巴。。。
宝宝今晚等着腰废!

陈立农
从刚才嫂子唱完《我是你的》开始我长靖哥哥就一直在给我丢眼刀哎。。。
什么嘛,这么小肚鸡肠的人哎,嫂子唱的很棒啊。。。
可是。。。宝宝你为森么要唱坤坤哥的歌嘛!
还带跳舞的!
衣服穿好!你的身体只能我看!
哇!!!你还要和坤哥一起跳!
我感受到了大嫂的死亡凝视。
哎呀,坤哥拒绝了!这满满的求生欲啊~
那,宝宝!晚上看我怎么收拾你!

蔡徐坤
刚才。。。农农家宝宝唱完歌农农给了我一拳
我的天。。。一拳490真不是盖的。。。
要死了真的是。。。
可是,为什么等待整个冬天是我宝宝唱的?
林彦俊这首歌连发都没得发!
我宝宝哪里来的歌词和谱子!
宝宝你今晚最好解释一下!
还有你林彦俊!
你一会也给我解释一下!

林彦俊
坤哥你打我干嘛!
嫂子自己要唱的又不是我要她唱的!
啊?歌词和谱子?
是嫂子用我宝宝以前的照片换的。。。
还好这个危机过去ne。。。
要不然我就死了。。。
等下。。。那剩的内首昨日青空是我宝宝选的歌?
唱的还不错哎。。。
可是。。。
宝宝为森么不唱我的歌?
制霸生气ne!宝宝你等着明早下不了床!
end.
突然的小脑洞,写出来补偿一下大家~
抱歉啦!
这周多几篇补偿你们哈~

评论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