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大厂的德云lnm

跟老铁善良没用互怼成日常~

奔跑吧,坤音四子!(一)

坤音参加跑男的梗,不许说我抄袭!
and正文开始!
6:00am,坤音宿舍小区外——
“各位伐木累的成员们,我们本期的其中几位嘉宾就住在这个小区内,你们的任务是为他们准备早饭并叫他们起床。”姚泽添姚导给跑男团下达了任务。
“能告诉我们点他们的基本信息吗?”超哥发话了。
“上过偶练但没能出道,一个四人的组合”姚导讲了一点点信息。
“啊我知道了!我知道是谁了!”鹿晗突然兴奋。
“那么你们自己去做任务吧,我不管你们了。这个是他们房子的钥匙,是他们经纪人给的。”姚导丢了一把钥匙给超哥。
“我们先请一下其中一位嘉宾吧,是内位不住这边的嘉宾。”姚导开始cue流程请嘉宾。
一旁驶来了一辆车,车上下来了一个帅气的小伙子,是我们开始奔三的张pd。
“艺兴!哥想你了!想哥没!”小鹿第一个冲上去和他拥抱,兄弟俩抱在一起抱了很久才松开。
“鹿哥,不止我想你,世勋他们也想你啊!”艺兴松开鹿哥,说了这么一句话。便又跟其他几位伐木累成员打招呼了。
“那,baby,祖蓝,晨跟赫赫去买菜做饭,我们剩下的四个去叫早。”超哥略思索了一下便安排好了每个人的任务。
时间转移到坤音宿舍门口——
超哥一行四人蹑手蹑脚的走进坤音宿舍。
艺兴和郑恺一组,抱着扩音器拿着手机进了老岳的房间开始放歌:
“hey 下一秒向你靠近,梦已准备就绪,show you 我的心绝不放弃,I'm the one you want 绝无可代替,幸运的视角,都为我聚焦,你的每个决定是我渴望的骄傲~。。。”
老岳被成功吵醒了,睁开眼看到了自家pd还以为在做梦:“嗯?pd?您怎么来了?不是说在拍戏嘛?”
“来叫你起床的,快起来帮超哥他们喊洋子。”艺兴伸手拉了下老岳胳膊强行把人拉起来。
再看鹿晗跟超哥内边—— 小鹿打开房门,悄悄进去了,床上躺着的是木子洋,睡得正香。 小鹿打开扩音器放了一首emmmmmm。。。。《我怎么这么好看》
洋子翻了个身,把被子蒙上头继续睡了。
“我的天,这孩子。。。先去叫另一个好了。。。”鹿哥跟超哥无奈的关掉扩音器,去了小弟的房间叫早。
走进小弟的房间,便感受到了一股浓浓的书香味,床头柜上放着几本被翻烂了的课本作业本,书桌上还堆着一堆未动的习题本,床上人的手边还有一本英文读物,看样子昨晚是看书看睡着了,床边的椅子上还放了一份带谱的歌词,和一套私服,歌词是过敏的歌词。
“这小孩怎么长得这么漂亮啊,我记得这个小孩今年17是啵?这么小就出来工作了,还要同时兼顾学业,真的很不容易。。。”超哥低声感叹着小弟的颜值,都有点不忍心叫他起床了。此刻,超哥只想让这个临近高考的孩子多休息一会,让他多补补觉,但这是他们的任务,必须要叫超鹅起床啊。。。没办法,超哥温柔的拍了拍小弟后背:“小伙子,起床了,要工作咯!”
小弟被拍醒了,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 看到了鹿哥和超哥,便打了个招呼“唔。。。哥哥好。。。早安啊。。。好困哦。。。”超鹅坐起身,揉了揉眼睛,刚想起来去洗漱,就又坐下了:“内个,哥哥,我。。。我。。。没穿裤子。。。能先出去不?”超鹅搂着被子盖着腿小心翼翼的和哥哥们撒娇。
超哥和鹿哥同时对摄像师说了一句:“出去!”
摄像师表示: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等着超鹅换好了衣服洗漱完毕,三人一起再次回到洋洋的房间叫他起床。
“啊~~~~~~~”超鹅一进洋子屋就开始了土拨鼠尖叫模式,惹得洋子朦胧间大吼一声:“李英超你又想挨揍了是不!”
“起床了洋哥!起——床——啦——”小弟坚持不懈的闹着木子洋,这时候叫完早的另一组和卜凡还有岳岳也都过来加入了叫木子洋起床的战队中。
“洋砸!快起了啊,再不起回头上班迟到秦姐就扣钱了啊!快起啊洋子!”老岳搬出杀手锏之一:秦姐!然并卵。。。洋子只是动了动,并没有要起床的迹象。。。
卜凡凡把还在窝里睡觉的棉裤强行唤醒丢到了洋子床上,被吵醒的棉裤很不爽的在木子洋漏出的脚上咬了一口然后就。。。emmmmm,昏了过去。
于是乎,老岳和卜凡确认过眼神,便一人拉着洋洋被子一角使劲一扯,洋子盖的被子便被俩人丢到了一旁的地板上。而洋子,也终于坐了起来,怒视着老岳卜凡和小弟,在看到了跑男团的几位哥哥们时,洋子怂了,立马变乖小孩,和哥哥们打了招呼。
“超哥!我们这边做好饭了!带孩子们来吃吧!”这时候,做饭四人组也做好饭菜了,于是他们十二人围坐在oner宿舍的饭桌边吃了早饭,待oner四只换好了出门的队服打了个底便出门准备接任务了。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22)